未分類

四化星在命盤中有很大的影響力,不同於十四顆主星的心性論,它們是外顯的特質。究竟這四顆化星(化祿、化權、化科、化忌)會對命宮產生什麼影響呢?孟娟老師將告訴你。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p7SVfo3cE’]

未分類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2J2Y5x038′]

我們都知道十四顆主星在命盤的影響,接下來要介紹六煞星,六煞星就是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地空、地劫,也具有舉局輕重的特色。孟娟老師將告訴你,這些星在命宮的特質為何?

未分類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NNY23MWP4′]

我們都知道十四顆主星在命盤的影響,接下來要介紹六吉星,六吉星就是天魁、天鉞、文昌、文曲、左輔、右弼,也具有舉局輕重的特色。孟娟老師將告訴你,這些星在命宮的特質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