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影音篇

有人說風水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但其實風水並不是迷信,你相不相信其實它都是存在的,會影響你的生活。我們去看看挑選戶型的10中禁忌,這10類戶型切記不要購買。
一、廁所位於中心位置的房子衛生間為家中汙穢之源,如果正好位於房子的中心位置,將不利於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運勢,避開為吉。
二、手槍型戶型有的房子,從平面圖來看,整個戶型的形狀就像一把手槍,這樣的戶型缺角嚴重,且寓意不吉,最好避開。
三、刀把形的戶型刀把形的戶型,就是指房子的整體形狀就像刀把一樣。這樣的戶型也存在著嚴重的缺陷,同樣也有不好的寓意,建議避開。
四、三角形的戶型三角形的不穩定,以及風水學上的種種不良寓意,足以讓你退避三舍。
五、鋸齒式的戶型有的戶型看起來參差不齊,不太規則,類似於鋸齒形,這種戶型並不少見,如果有條件選擇其他戶型,這一種最好放棄。
六、有尖角的戶型有的房子從平面圖上看,形成了不同程度的尖角,這樣的戶型,本身就具備了形煞,就像窗外正對的各種形煞一樣,都會對居住者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
七、走廊式戶型有的戶型,形狀狹長,長款不成比例,就好像一個長走廊,寬度不夠,這樣的房子,讓人看了就別扭,更不要說長期居住了。
八、空氣不流通的戶型有的房子窗戶少或者小,造成室內外空氣流通不暢,通風不良,使骯臟汙穢的氣流不易排出,新鮮潔凈的空氣難以進入。長此以往,身心都會受損。
九、有穿堂煞的戶型“穿堂煞”是指氣流從入戶門可以直接吹到窗戶或者陽臺的格局,這樣的戶型空氣對流太旺,室內一直有風,會造成磁場的不穩,容易讓居住者情緒不穩定,沒有安全感。
十、採光不好的戶型有的房子,形狀狹長,陽光無法照耀,使得整個房子陰暗潮濕。這樣的情形,對居住者的財運,事業運勢、健康運都很難產生好的影響。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Qep1w7W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