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照過來

為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方便因材施教,幼教業者吳孟娟頂著博士學歷,開發一套電腦算命,結合紫微斗數理論透過生日數據分析,找出自身能量圖表上長處,讓潛能及早獲得適性發展。

吳孟娟這套電腦算命系統是以專業的數學網路建構人格檢測網站系統,結合紫微斗數理論,透過數據化分析,只要簡單上網登錄生日,即可顯示自己的能量圖表,找出自己最優勢的長處。

高雄市兒童課後托服人員協會理事長吳孟娟指出,她在教育服務業 10 多年,看了許多家長和學生因就學期間沒找到屬於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向,因而蹉跎許多時間,反觀,能夠早點找到自己學習方向的學生,多數能朝著明確的目標前進,也能夠早點適應職場。

她說,台灣的教育分流制度做的太少,也太晚,「我們應該效仿新加坡的分流教育,及早幫孩子規劃,才不會造成學用落差和人才浪費」,台灣人才濟濟,如果教育體制能及早因材施教,應會培養出更多像「戴資穎、王建民」等台灣之光,否則如果因此被埋沒,實在很可惜。

她又說,她規劃未來和大公司合作,共同推動這套系統作為檢測員工能力評量參考,擴大職能檢測範圍,創造有別於市面的新檢測系統。

頂著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的高學歷,吳孟娟希望,利用自身專業和經驗,建構一套檢測系統,讓學生能方便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目標。
她表示,雖然檢測工具一定會有誤差值,但多一份規劃工具,讓家長和學生參考,就多一份指標,可讓學生減少一些摸索時間。
她也期盼藉由科技數據分析算命系統,一掃算命屢屢和騙財騙色、神棍等聯結一起的負面標籤形象。

免費測算網頁:http://learning.taiwandestiny.com/frontEnd/purple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