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破軍星坐子宮或午宮(頑囂與果敢的關係)

破軍星坐子宮或午宮,對宮(遷移宮)為廉貞天相。廉相是利於從政的星曜,天相則主為人作嫁,所以兩顆星曜同宮在遷移宮,使破軍坐命的人有交際的政治手腕。個人的主動性不高,但一旦受環境影響,非變不可之時,其變動之劇卻令人咋舌。古書稱為「英星入廟」格,破軍星具有破壞而重建的本質,但創造力弱,因此往往主動破壞,而其破壞又毫無目的。因此破軍星坐命者若能減少自己的變動性,知道自己為何而變動,便能將頑囂的特質轉為積極果敢朝向人生目標前進。適合軍警、服務業或開創性質的工作。

2 Comments

    1. taiwandestiny taiwandestiny Author

      I’m glad you like these articles,they are worth!I hope this blog could share my experience to attract more people notice this knowledge. sorry my English not so well,very happy to get your appreciation.

      Repl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