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紫微斗數 觀念篇

哪些人是桃花絕緣體?

你的新歡是好桃花或偏桃花?是結婚對象或傷心對象?有的人桃花很多,都是一對一的單純男女朋友,只是情路坎坷,而有些人表面上沒有男女朋友,但是有肉體關系的桃花卻不知幾凡。

    從紫微鬥數來看,交友宮是子女宮的財帛宮(接待宮位),可以看出桃花發生的狀況,此外交友宮也是朋友宮,更能觀察會不會能和朋友發展出桃花關系。什麽樣的人容易招惹這類桃花呢?那怎樣的人又是「偏桃花絕緣體」呢?

    天梁在子女宮或交友宮(沒化祿星):不要說桃花了,連雜草都很難生得出來,這種人是標準的野桃花絕緣體,講到那檔子事,大家看到他都覺得撐了,什麽把戲都玩不下去,話雖如此,這只是說他很難有「野」桃花哦!說不定人家的正桃花可茂盛得很。

    子女或交友宮有祿存星:這種人嘴巴上說說,哪怕心里想得要死,可是真正遇到了都可以臉紅半天,唉!當惡人可是要有惡膽啊!

    子女宮有天相,財帛宮有化忌:這些人其實非常可憐,搞小動作的機會很多,也很能吸引些野花野草,可惜真要有進一步舉動,就會在大環境的壓力下自動綁手綁腳,然後龍困淺水,只能哀怨的看著桃花雕謝,沒有什麽實際的攻擊力。

    化忌在子女宮、交友宮或兄弟宮:這比前者稍微好些,如果他們在子女或交友宮里也有貪狼、文昌文曲類的桃花,或許可以逮到機會風騷一下,只可惜他們總會在緊要關頭「桃花腰斬」,不是被正宮女友抓到,就是忽然對方消失了,再不就是男女朋友忽然回國,總之,一定會在最後關頭結束(不然就是玩沒幾天就散場),不過比起前面幾個,他們算是很有機會偷吃的了。

    以上是子女和交友宮桃花的介紹,桃花固然可愛,但偏桃花卻是麻煩的東西,鑒於太多歡場高手都在陰溝翻船,死相淒慘,對於「偏桃花」大家還是盡量別碰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