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懷孕期間的居住環境要注意什麼?!

孕婦是社會體系的特殊人群,需要更多的保護與照顧,也需要更多更好的空間去生活。那麽在懷孕期間孕婦的居住環境應該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現在我們就針對這一特殊人群給與一些建議:

我們知道,很多城市人,尤其是有錢人都喜歡選擇郊區的,木氣多的,山青水秀的,自然空氣清新的房屋,別墅做為居住地,旅遊地,娛樂地,休閑地。自古以來健康的人也多住在此環境好的風水之地,主要就是空氣清新,環境開闊,能給人體氧氣充分供應和增加心胸的開闊度。具體內容請參閱環境風水的健康知識。對於懷孕的孕兒和剛出生的嬰兒也會更是如此。

為了孩子的出生健康,可選擇環境好的風水氣場做為懷孕場所。環境風水好的場所比如:

1)空氣清新的環境。

2)土青水秀的環境。

3)氣候溫潤的環境。

4,不宜和適宜懸掛的圖片這主要就是心理原因,視覺影響,再間接或直接影響到遺傳孩子方面上。好的圖片一般會產生好的影響遺傳作用;壞的圖片則會起到不好的影響遺傳作用。

影響思維的不健康圖片,易產生恐怖的圖片,貪圖享樂的圖片等都不應掛在家里。

適宜的圖片:大自然的景色圖片,偉人,聖賢,名人,能人的圖片,名言,警句的圖片,吉祥意義的圖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