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不可不知的新婚臥室風水禁忌!

   臥房是家中最重要的房間之一,良好的臥房風水可使家庭和樂,身體健康,婚姻美滿,財源豐富。 臥房首先看重的是要有足夠的能量,以營造適合休息和睡眠的空間,且不可存有煞氣,才能安心入睡,睡得好,自然就有精神賺錢。 臥房是家中最具個人特質的空間,在佈置臥房時只要註意以下不宜之事項,就可以輕鬆擁有臥房的開運好風水。

臥房外形不宜斜邊凸角

臥房形狀應方正,斜邊或多角形並不恰當,會造成視覺及精神上的壓迫,身體也會經常患病不適,臥房的形狀太過奇怪,福氣不宜聚納,會破壞命理學上的佈局。 想要改善格局,啟動八卦福源,可在缺角處的牆上掛上鏡子,使缺角補齊,但須註意不可使鏡子形成新的衝煞;若房間夠大,以屏風將臥房主要區域隔出,不規則區域另做他用,也是一個良方。 不要把臥房當倉庫, 床上除了枕頭及疊好的棉被及抱枕之外,不要再堆放其他雜物或衣褲襪子,不要讓寵物進到臥房來。

房門不可正對衛生間

衛生間的機能是負責排泄清潔沐浴,會聚集穢氣和濕氣,若衛浴的門在臥房門的對面,會對臥房的磁場產生影響,遇到這種情況,可把臥房及衛生間的門上裝上門簾,阻斷兩個磁場地間直接的氣場流動。 若格局允許,可加強臥房、衛浴之間通道的通風,將廁所中的穢氣直接導出戶外也有幫助。

浴廁不宜改成臥房

現代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 假如將浴廁改為臥房,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為潮濕、不潔之所,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衛生有所影響,另外當樓上馬桶、水管一開動也絕對會影響到您的安寧,所以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