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告訴你如何讓衰宅變旺宅的秘訣!

房子是人類居住的地方,不管你是買房住還是租房子住。 房屋的風水對人的運勢影響很大,這在上千年前的古人就已經以現這種現象了。  如果是居住在里面的人感覺運勢很好,那他可能居住的房子風水就很好,如果居住在里面的人感覺自己運勢很差。 特別是居住了很長時間,運勢還不見好轉,這說明這個房子肯定有問題,風水上管這種房子叫衰氣房。

如果是租的房子那還好辦一些,直接換掉就行了。  要是自己花錢買的房子,那問題就大了。 現在的房子這麽貴,換的機會就不大了。特別是買了那種運勢不好的房子,明明知道不好,即不能換房子,又不能外出租房子住,只能是硬挺。 而且這種情況非常之多,得有三分之二是這種衰氣房。

 

一個房子的運勢好不好,得有不少說法,就是導致房子運勢不好也得有二三十種情況。 根據多年的經驗,發現影響一個房子的運勢,其中至少有三點是必須要註意的。  那就是入戶門、旺氣方位和夫妻床位。這三個位置主管家中的禍福、運勢和夫妻情感,這也是每一個家庭中所面臨的最主要的問題。 因此只要把這三個位置的氣場調旺,就能給家中帶來好運。

 

一、入戶門開運、招財納福

 

房門也就是我們家裡的入戶門,像人的咽喉一樣重要。  因為此處是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  大門是家裡最主要的納氣口, 無論是流年事業運氣,還是流年財運都由此進入,同時還對我們家庭的幸福,身體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  根據我們所掌握的風水資料,案例近1000多個,其中在流年運程中出現不利情況的,有三分之二以上都跟大門有關係。

 

由此可見大門對我們的居家生活是何等的重要,不能不引起我們的重視。  可以用以下三種方法進行開運:

1、入戶門貼門福

中國人有個特點,那就是迎新年時都要在自家的門外邊貼上福字。  寓意福到運到,招財納福一年吉祥,好運連連。  幾乎所有的家庭都貼,可見人們對大門納吉氣,招財運是肯定的。  還有的家帖秦瓊、敬德二位門神,起保平安的作用。  但是無論是普通的福字、還是門神僅僅能起到像徵性的意義,並不能真正起到招財、保平安的作用。

 

2、門下放置不同顏色的踏墊化解

古代的門下邊都有很高的門檻,在風水中可以阻擋外面煞氣的進入。  現代樓房的設計,已經取消了門檻,或者門檻變的很低。  現代的風水解決方案是用門內的踏殿來解決,根據不同顏色的踏墊進行化解。

 

3、門內懸掛連年有餘

門內也是一處不可忽視的旺財寶地,門口的玄關處是藏風聚氣之地。  此處也是風水家用來化解門犯煞氣的地方,在此處可以化解一切門外帶來的不祥之氣。  風水家常用連年有餘來風水物來開運,這是用一條經過開光的玉的魚,魚就是餘的諧音。

 

二、旺氣方開運、好運連連

 

在所行的三元九運中,每一流年都有每一流年的旺氣方,這個旺氣方是一年一換的。  因此只要每一年把旺氣方的旺氣旺起來,就會給家中帶來連連好運,財運旺,事業旺,工作旺,好運連連。  今年的旺氣方位在東南方,因此可以在此方位用以下幾種方法進行開運。

 

1、植物

植物具有生髮作用,可以在這個方位上擺一盆生機勃勃植物,可以起到旺財、催財的作用。  如果植物植物葉子枯黃,或長勢不好請趕緊拿走,對財運不利。

 

2、魚缸

我們知道水俱有旺財和催財的作用,可以在這個方位上擺放一個魚缸,魚缸不宜過大。  裡面養六條金魚,最好是黑色的,忌養紅色金魚。

 

3、燈光

風水中講旺氣方位宜明,不宜暗。  來財也就正大光明。  可以在你家的東南方位上方安裝一個彩燈,照著財位上,光具有生氣,能引動和催旺財氣的作用。

 

4、神畫

我們知道有一些神畫可以旺財,比如財神像,還有一些特殊的符類,比如旺財符,財利符、太歲開運符等等都可以貼到家中的東南方位上,這樣效果更好。

 

5、財神

財神是我們都知道的,不少經商的人士家中都有供奉。  財神分文財神和武財神之分,家庭中宜擺放文財神,如果把財神擺放到這個方位位上進行供奉那樣效果會更好。

 

6、吉祥物

很多人喜歡在自己的家中擺放一些旺財的吉祥物品,比如發財貓,發財豬和裝錢罐等物品,這麼吉祥物品如果擺放到家中的旺氣方位之上,那效果肯定會超極的好。

 

三、夫妻床開運、相親相愛

 

家庭是由夫妻雙方共同組成的,因此在居家風水中夫妻房是最主要的。  人們會發現這樣一個現象,就是家庭各諧事業就好,財運也旺。  如果是夫妻二人感情不好,事業或者工作運也會隨之下滑。  這裡面的風水掌管全家人的幸福,特別是二人的感情方面。

 

床在夫妻房中是最重要的。  它的風水好壞直接夫妻二人的感情。  一定要看看你家中的床頭千萬不要衝著門,這叫犯門衝,我們知道婚姻是喜合不喜衝的,衝主散嗎,有門正好衝著,那能好得了嗎?同時還要看家中的家具擺放是否種床頭,鏡子是否對著床,電視機是否正對著夫妻床,床頭上方是否有棟樑壓頂等。  最後看看窗外是否有大樹、電線桿、煙囪等,這些都有是對夫妻雙方感情不利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