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告訴你床位怎麼放最好?!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 臥室風水學上認為,臥室床的擺放大有講究,它直接影響著人們的健康、財運、子嗣以及夫妻關係。 若不小心觸犯了臥室床擺放風水的禁忌,有可能讓人財源不納、禍事不斷。 在這裡就談一談臥室床的擺放風水,要是你一不小心觸犯了以下哪條禁忌,就跟著風水大師學學破解方法吧!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之擺放方向

臥室風水學觀點:安床的方位錯誤,除了會讓自己難以入眠外,可能會發生一些夢魘,令人產生不安及心慌,更會使得你遠離財源,對身體的健康也會產生不利影響。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睡床或床頭不宜對正房門。 若床頭對正大門或臥室門口,風水學上稱為[門衝],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 否則睡床上的人睡不安寧,容易發惡夢或產生幻覺,有損健康。 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 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 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沖耳。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 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之擺放位置

臥室風水學觀點:床風擺放放位置是臥室風水的重中之重。 若臥室床的擺放位置不正確,很容易觸犯臥室風水禁忌。 輕之使人難以入眠,重之置人禍事連連。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梁或燈飾之下。 床頭不宜橫梁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梁。 風水學上有“橫梁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梁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體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梁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避的方法是把床關移過一些來避開橫梁,這樣就可以化解。

床忌衝門對鏡。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 因此,為了睡眠安寧及家居安全著想,應該盡量避免床頭衝著門。 床頭不宜安裝鏡子,因為正對床頭觸犯忌諱,往往會嚴重影響睡眠安寧,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的。 有些人在房中擺了很多鏡子,時常覺得鬼影幢幢,其實這只是鏡子影子晃動所引起的幻覺而已。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睡房中不宜擺放太多鏡子,最理想是在衣櫃內邊的門裝鏡,如此一為,平時看不到鏡,但要穿衣服及打扮時,打開櫃門便有鏡子可用。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Qep1w7Wnk’]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