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觀念篇

時事心得:使用者就應該付費

文章出處:http://yolanda1206.pixnet.net/blog/post/57389040-%E4%BD%BF%E7%94%A8%E8%80%85%E5%B0%B1%E6%98%AF%E6%87%89%E8%A9%B2%E4%BB%98%E8%B2%BB—

看完這篇文章,內心有很多的感想和讚同!
的確,許多台灣人有貪小便宜的心理,總覺得「免費」的最好,不論是試吃、試用還是線上使用,只要貼上免費兩字,就覺得用到賺到,殊不知免費的背後是商業模式的行銷,很多時候免費的往往會花你最多錢!
舉凡任何行業,都要時間和經驗的累積,才有一定的成品或專業!設計師、醫師、文字創作者、作家…都是如此,算命師也是。但總有很多人只想要免費的提問(講白的就是免費算命),甚至很多人會想攀親代故,假借朋友或認識的人之名,臉不紅氣不喘的一直提問,讓人真是覺得…有欠你錢嗎?還是當是免費的白工。
如果真是站在朋友立場,他們又正是靠此維生,好意思讓人家做白工嗎?那他拿什麼維生?!
正因為每個行業都需要尊重,也需要專業的培訓,因此,沒有什麼是免費的,使用者付費,本就是該有的態度!如果只想要貪圖免費,那也別想要得到專業的回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永恆的道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