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命盤測算

你想知道此生中,最幸運的地方嗎?
快點進來Taiwan destiny的免費測算,讓它來告訴你 如何好運旺旺來。

免費測算

 

13 Comments

    1. taiwandestiny taiwandestiny Author

      此命盤是天梁星坐命宮,天機星在遷移宮,標準的機月同梁的格局,生年祿在福德宮,代表你天生聰穎,屬於一點就通的類型,但卻像龜兔賽跑中的兔子一樣,聰明卻不喜多練習,覺得會了就不會再多去想或堅持,正是『能坐著就不用站著,能躺著就不用站著』,勸你任何事情要多堅持,不要貪多,上天給你樂天的觀念,但偶爾也要未雨綢繆!

      本網站不提供免費算命服務,僅針對命盤星曜做簡單說明!

      Reply
  1. 鄭微霖

    老師你好!我是馬來西亞,我很想問2件事情?
    1。是我的命盤?1972年二月初十,未時?
    2。我很想學習紫微斗數?要如何安排去台灣学呢?可以不可以用就短時間學可以嗎?

    謝謝!回答!感恩!

    Reply
    1. taiwandestiny taiwandestiny Author

      你好:學習紫微斗數不見得要到台灣學,只要有心,持續不斷在何處皆能學習。重點是學習一門學問,要真有專業,沒有什麼短時間可以學好的,就算你唸完一個學位,也要ㄧ定的時間!

      Reply
    2. taiwandestiny taiwandestiny Author

      短時間沒有面授教學的打算,因我本身就有教職,除非有空檔可配合,要不不列入考慮!日後會推出線上教室為主。謝謝關愛!

      Repl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