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觀念篇

轉載 有權貴的男人命盤

從紫微斗數命盤,可以歸納出三種最明顯的「權貴命」命盤:

第一種:[眾人擁戴型]

命宮有「太陽」以及「巨門」,而且正好在「寅宮」的話,那麽就是屬於熱情直爽的類型;個性積極向上,有如旭日東升一般,隨時都充滿了朝氣!因為責任感很強,而且非常願意幫助別人,所以,經過一番努力之後,通常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並且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喔!

第二種:[開創領袖型]

命宮有「武曲」、「天府」坐「子宮」的類型,有很好的理財能力,而且還有領導才能;這樣的人,寧為雞首,不為牛後,能夠積極追求財富、開創事業,很有機會成為公司行號的老板。尤其在40歲以後,不論「動產」或是「不動產」,都能在穩定中發展,獲得不錯的成績喔!不過……身材和財富可是會同步成長的唷。

第三種:[天生好命型]

命宮有「天同」和「天梁」,而且正好在「申宮」的話,您是一位善解人意、安分踏實的人;能夠很好的適應環境、隨遇而安,但卻也擇善固執,不會隨波逐流。雖然不是屬於積極開創的類型,比較不刻意追求權貴;但是,安定的生活中,自有福氣,人生雖然沒有大起大落,生命卻十分充實。這種類型在一般人眼中雖然不像「權貴」,卻自然擁有「余裕、富庶」的氣質,氣質平和,而且一生順利,可以說是天生好命的代表!

怎麽樣?你的老公、男友,或者你自己是典型的「權貴命」嗎?

嘿嘿,不要太驕傲喔,富貴都是「努力」與「犧牲」換來的!千萬不要想不勞而獲!

不是權貴命,也不要太氣餒!「權貴命」並不等於「好命」。你的這一生最大的目標、願望是什麽呢?你的價值觀又是如何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