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對婚姻宮最大的殺手-化科星與貴人星

一般來說,不論何星和貴人星(左輔、右弼、天魁、天鉞) 化科星同坐,都有趨吉避凶之意。但唯有婚姻感情最怕貴人星來亂,所謂的亂,不是說它不好,而是好過頭了。感情中是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若情侶或夫妻中多了個紅粉知己或乾哥哥,美其名來幫忙,卻大興「善意」旗幟介入感情中,你說…這不是會讓元配更加尷尬嗎?!

最近沸沸洋洋的新聞莫過於宣明智的紅粉知己-李珍妮,撇開世俗的道德不說,紅粉知己的確是造成感情中的變動因素。由此可知貴人星在感情中的殺傷力如何。

但論殺傷力還是有分等級的,就像綜藝圈有分A咖、B咖、C咖,A咖級的殺手只有三位,就是化科、左輔、右弼。而且必須搭配限制條件,這三顆星得坐落在命宮、夫妻宮和福德宮才算。為什麼呢?因為論斷感情多以夫妻宮為主,把夫妻宮立小太極(當作命宮),那麼命宮就是夫妻宮的福德位,福德宮就是夫妻宮的事業宮。

所以 若是羨慕宣明智有這麼多紅粉知己,可以打開自己的命盤,看看是不是有貴人星和化科星坐落命宮、夫妻宮和福德宮,有這等齊人之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