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從紫微斗數看 2013年 的感情運勢

姻緣婚戀除了紫微本命盤的影響之外,還會受到大限或者流年的影響,比如有的夫妻或者情侶本來是很恩愛的一對,但突然在進入某個流年或者流月的時候,雙方感情莫名其妙的發生一些問題,這種問題可大可小,有的嚴重的甚至鬧分手或者離婚,因此不可不提防。2013年哪些人容易婚戀不順呢?

第一,本命盤卯宮或者酉宮有本命化忌加煞者,如天機化忌,巨門化忌,或武曲星化忌等,另外或者貪狼紫微星同宮者,2013年要注意下流年的感情運程。因為2013年是癸巳年,貪狼星化忌,流年的夫妻官祿宮進入卯酉宮,流年夫妻官祿線出問題,勢必會對婚戀感情產生一定的影響。

第二,本命盤丑未二宮組合不佳者,比如有煞忌星侵擾,則代表這一年感情運會比較挫折,內心煎熬。有時候希望很美好,但卻往往失望更大。

第三,本命辰戌二宮組合糟糕者,要注意跟另一半的父母處理好關系,因為婆媳矛盾,造成感情不順暢相信大家也不會少見。

第四種,本命寅申宮位有煞忌星者,如果組合欠佳,兩人有可能會容易因為異地分居,而導致感情不順暢。

值得注意的是,流年的感情不順是因人而異的,這里只是舉幾種容易出現狀況的例子,并不是代表每一個女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影響到感情運,所以建議大家別對號入座。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博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