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影音篇

命理諮詢時間-夫妻宮坐天府星的疑問

孟娟老師以「夫妻宮坐天府星」這篇文章的網友提問,針對最多人的疑問,一一解答。

點我進入→http://youtu.be/5wCc2ahLfZ4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Cc2ahLfZ4′]

2 Comments

  1. 妹妹

    老師您好,很感謝您還特別錄影解說,
    就如同您在以前的部落格上提到,天府在夫妻宮的人對感情會比較挑,
    我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我的夫妻宮有天府(廟)、地劫、左府、右弼…
    我今年22歲,請問我的緣分何時會來呢?會不會因為太挑就無法結婚?
    謝謝您!

    Reply
    1. taiwandestiny taiwandestiny Author

      你好:單就夫妻宮的星曜很難判定什麼時候會有戀情歐?還是需要以整個命盤來看,因為運勢是會流轉的,像十年一個大運,得依命盤來看會有戀情與否。天府星在夫妻宮是難有戀情,但每十年的夫妻宮會變數(轉動),所以別太未雨綢繆。

      Repl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