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紫微斗數 觀念篇

從官祿宮看事業運

1.【天魁或天鉞】事業上有貴人運。 天魁或天鉞在紫微中是非常大的兩顆,它們的力量是非常強的,當他進到官祿宮時就像是千里馬遇到了伯樂,有貴人會提攜,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幫忙,遇到挫折時也會出來相挺,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化險為夷。

2.【祿或權或科】有官運、升遷快。 官祿宮裡面坐到了祿或權或科的人在職場上跟主管的相處非常好而融洽,而自己也願意盡自己所能在工作上有所展現有所付出,做事情態度也很盡責,因此上司會很欣賞,往往不是升官就是有其他獎勵。

3.【紫微或天府或廉貞或太陽(旺)】天生就是主管命。 官祿宮裡面坐到了紫微或天府或廉貞或太陽(旺)的人天生不是老板運要不然既是主管運,因為他與生俱來就有領袖群倫的特質,領導能力非常強,到哪裡都有他的威嚴在,相對的也有他的氣魄在跟霸氣在,因此有的時候比較能夠帶動人。

4.【天同或太陰或天梁或巨門】只適合為人作嫁。 官祿宮裡面坐到了天同或太陰或天梁或巨門的人比較能夠安於現狀,他認為事業穩定,錢只要夠用就好了,不需要去扛太大的壓力,覺得人生在世只有短短數十年,幹麻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只要盡到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通常工作屬性都是以專業取勝。

5.【七殺或貪狼或武曲或天相】事業上大器晚成。 官祿宮裡面坐到了七殺或貪狼或武曲或天相的人是屬於大器晚成,如果是創業的人,在45歲之前他的運勢會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起伏非常大,很難在事業上面看他會有什麼成果,等到45歲之後,經驗和實力都有了,機會來了他就能夠一飛沖天。

6.【破軍或天機】事業不穩定、常常換工作。 官祿宮裡面坐到了破軍或天機的人工作很不穩定,常常換工作,在工作經驗上也沒有什麼累積,所以事業上的起伏其實是蠻大了。

如果遇到四化,以上性質會發生不同程度的轉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