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紫微斗數各星曜在命宮的解釋

紫微天府-命宮持紫微天府星的人,物質生活富足,但精神較為空虛,理財能力佳,為人正派做事一板一眼,守信用,重視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享受。

紫微貪狼-命宮持紫微貪狼星的人,為人生活浪漫,喜歡酒色財氣,活潑而熱心,有專業性技術與嗜好,理想多而不重實際,討人喜歡異性緣佳。

紫微天相-命宮持紫微天相星的人,有忠厚正派的氣質,有專業的技術,喜歡發號命令,常對上司或長官有意見,但守規矩為人熱心,喜歡幫助別人。

紫微七殺-命宮持紫微七殺星的人,外表沈靜內心剛強,愛恨分明,性格很強悍,不喜歡反對意見,但會以理服人,有藝術天分耐力強。

紫微破軍-命宮持紫微破軍星的人,為人霸氣獨來獨往,不喜受人管束,社交手腕高,說話做事都很大膽,敢愛敢恨勇往直前不怕得罪人。

天機太陰-命宮持天機太陰星的人,頭腦靈活,文質彬彬,有陰柔之氣,是個仁慈坦蕩又柔弱的人,雖然聰明但多考慮,喜歡參考別人意見而主見較低。

天機巨門-命宮持天機巨門星的人,口才佳好辯,有特殊技能多學多能,但感情較為複雜,耐力強可白手成家,凡是喜歡自己動手,但說話較容易得罪人。

天機天梁-命宮持天機天梁星的人,為善蔭朝綱之格,心地善良,性情溫和,品學兼優,自尊心高,待人有禮,大多數人有技藝在身。

太陽太陰-命宮持太陽太陰星的人,會有雙重個性,有時後會表現的很豪放,有時後卻多愁善感,人生價值觀常搖擺不定,表面看起來待人和善而溫柔多情,但常會考慮太多而失去機會。

太陽巨門-命宮持太陽巨門星的人,熱情爽朗而內心固執口才好,做事勤奮有上進心,但過度操勞,且常會因好高騖遠而有頭無尾。

太陽天梁-命宮持太陽天梁星的人,為人熱情大方,慷慨助人,正直剛強,言語直爽好相處,性格開朗大方不與人計較,是個金錢與地位並重的人。

武曲天府-命宮持武曲天府星的人,表達力強,有生意頭腦,講究規矩,為人小心謹慎,不惹是非行為保守,精明能幹人生價值觀比較偏重物質方面。

武曲貪狼-命宮持武曲貪狼星的人,不發少年時,是個中年發達的命格,自信心強,為人勤快而勞心勞力,凡是靠自己而不求人,通常以事業有無作為,來衡量人生價值。

武曲天相-命宮持武曲天相星的人,一生生活平穩物質生活不匱乏,做事情很會推託,但投入後全力以赴,有責任感及正義感,喜歡管閒事,但遇到壓力又會退縮的個性。

武曲七殺-命宮持武曲七殺星的人,個性剛強頑固,做事斬釘截鐵,不認輸好勝心強,思想很直接不會轉彎,是個敢愛敢恨,愛恨分明的人。

武曲破軍-命宮持武曲破軍星的人,個性剛強,負冒險精神,易衝動,喜掌權,一生勞碌奔波,成敗起伏大,凡是有喜歡孤注一擲而不計後果的冒險精神。

天同太陰-命宮持天同太陰星的人,性急心慈,處事溫和,感情豐富而脆弱,擅長分析與策劃,聰明而機智但自尊心強,有很好的異性緣及外緣。

天同巨門-命宮持天同巨門星的人,個性溫和善社交,外務能力強,待人接物較圓滿,腦筋聰明,溫柔而多情,感情生活複雜,人生價值觀建立於享樂與金錢上。

天同天梁-命宮持天同天梁星的人,喜歡戶外活動,交遊廣闊愛面子,內心善良脾氣硬,喜歡宗教活動,喜歡結交朋友,是個很擅長人際關係的人。

廉貞天府-命宮持廉貞天府星的人,為人小氣,善社交應酬,異性緣佳,為人自傲主觀,人生價值觀會偏重權勢地位金錢,而精神層面較忽略。

廉貞貪狼-命宮持廉貞貪狼星的人,較沒定性喜歡空想不切實際,但文采飛揚,才華不錯,社交能力強,但恆心有待加強。

廉貞天相-命宮持廉貞天相星的人,為人心地善良,智慧高,聰明多才,喜掌權,有領導能力,處事謹慎保守,人生價值觀偏重於明哲保身。

廉貞七殺-命宮持廉貞七殺星的人,個性剛強,性情爽朗,行事謹慎保守,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獨立心強,人生價值在於才華被肯定。

廉貞破軍-命宮持廉貞破軍星的人,負冒險開創的精神,為破舊創新改革之人,理想高而勤奮,可白手起家,人生價值在於不斷肯定自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