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從福德宮看精神狀態

福德宮是為婚姻關系的氣數位,也就是診斷婚姻是否能夠維持長久的宮位,而可以從子女宮來解讀性生活的林林總總和判斷桃花韻事,紫微斗數命盤是一個精密度高,同時也具有多功能的統計平臺。那麽,究竟怎樣紫微命盤的人需要小心另一半呢:

福德宮有火星或擎羊:

福德宮是看一個人氣質才性和EQ的宮位,而火星和擎羊都是容易爆怒的星,有這樣組合的人先天就有暴力傾向,不知何時會爆發,加上福德宮也是婚姻的「氣數字」,和這樣的人交往就像在未來的感情里埋下不定時炸彈一樣,不知何時會出事,不過,如果和火星或擎羊同宮的是紫微、天府或天梁這模擬較溫厚的星一起,一般爆炸的威力都會自行吸收,頂多打打冷戰,吵個兩句而已,但是如果同宮有天同或天機之類的星曜,那可是威力加倍,沒完沒了。

福德宮有鈴星或陀羅:

這樣的組合和前者相反,他們不會輕易的發狂,卻會死命鉆牛角尖,糟蹋自己也折磨你,考驗你的良心究竟會不會因為他的痛苦而難過,比起前者的大不了一拍兩散,這種淩遲手段更加恐怖嚇人,如果你不是傳說中的良心被狗啃,請千萬別嘗試和他們「輕易交往」,當然這只是獨坐的情形,如果是和紫微、天梁之類的星曜同宮,兇性會減低;但是要是加上天機、廉貞或巨門之類的神經質星曜,可要小心哪天他發狂會「死給你看」。

子女宮有生年化祿加化權:

以前曾經反複提及,子女宮是一個桃花位,而化祿是多的意思,有這樣組合的人,一生非常可能有講不完的風流韻事,隨便劈個兩三條船,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加上子女宮是花錢的宮位,一不小心就會在情人前面花錢如流水,而一起生活的痛苦卻只有他的正宮才知道。

命宮化忌入官祿,官祿有自化祿或忌:

因為官祿宮是夫妻宮的對宮,當命宮化忌進入時,很容易對夫妻宮產生極大的沖擊,而有這種垂象的人婚姻路通常都走得極度坎坷,如果不想要好事多磨,最好是謹慎選擇對象。

文昌、文曲加上左輔或右弼在福德宮:

之前曾經提到文昌文曲都是桃花星,而左輔右弼代表著「多一個」,這種星放在婚姻的氣數字里,當然不是什麽好事,雖然不能斷言會多一次婚姻,但是在婚前一些風流韻事是絕對少不了的,或多或少都會有劈腿經驗。必須強調的是,如果只是昌曲遇上天梁這種孤星,可能只是內心想想而已,但是如果出現左輔右弼,縱然與天梁同宮,恐怕一生的情感也孤不到哪去。

命宮有紫微與貪狼化祿,又遇上文昌或文曲或天姚:

這是極端花心的組合,紫微是一顆帝星,皇帝自古就不會只有一個妃子,加上貪狼這個大桃花星作怪,這樣的人一輩子桃花滿天,連綿不絕,處處開花,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這種人,只能為你又擔心又驕傲,驕傲的是你罩的住這樣的風流浪子,擔心的是未來你的日子恐怕是辛苦非常。

子女宮有貪狼化權加天姚:

其實光看這樣的組合,就知道他有多猛了,僅僅要附註一點的是,這樣的人如果劈腿也不會只想要摸摸手、談談心而已,況且貪狼是一顆極端聰明的星,聰明用在劈腿這檔子事上,想就知道多精彩了。

也許有人以為自己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高手,反正一起玩,如果你是這麽想的,那就要註意以下幾種人了:

命宮有生年忌又自化忌:

這樣的人極為「正直」,會堅守著他所以為的原則,在他面前大家都得徹底降服,為了貫徹他自己根深蒂固的自我意識,他會用盡各種方法假裝聽不懂你的語言,就算你忍受不住而逃之夭夭,你且可能既氣忿又憐他,也為自己輸得冤枉叫屈。

命宮有生年忌而自化權:

這種人是擅心機的加強版,只是他們更加的專制與獨斷,和他們在一起,你會徹底體會到慈禧或秦始皇是怎麽回事,還會領悟到一句成語,那就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命宮宮干化忌入父母宮:

這樣的人有嚴重的神經質,甚至自殘傾向,只要一點點事情都可以陷入極大的情緒起伏之中,也許在認識之初,你會以為自己在和葬花的黛玉或寫詩的誌摩交往,等到時日一久,你就會領會到賈寶玉出家或林徽音嫁別人的真正原因了。

父母宮有生年化忌,坐子、醜,而疾厄宮有天機星坐守:

這並不只是普通的「神經質」而已,可能是真正的經神病-包括焦慮憂郁躁郁或腦神經有問題,假使你們還沒交往,建議你趕快多陪陪他,並且帶他看精神科或腦科醫生。

以上是一些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四化或星曜組合,當然,這並不是要您追著對方討命盤,然後一經發現永不錄用,畢竟算命是門很深的學問,只是這些資料都是經過長期追縱,才成立下來的「公式」,如果另一半有這樣的情形,對於愛情的選擇就必須謹慎一點,保護好自己終究不是壞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