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你的臥室風水合格嗎?!

家居風水是外在環境的形、氣、數組成總和,而當形、氣、數處於平衡協調的狀態時,產生的是好的磁場,讓居住在其中的人舒適、精神煥發,運程提高,臥室的時間常是人生的三分之一,所產生的影響也是最大的,風水最主要的是講究“聚氣”結合實際情況,和大家談一下科學臥式風水。

1,客廳的燈要夠高夠亮,但臥室屬陰,臥室的燈光應柔和,床頭燈或吊頂嵌在天花板上的幾個小筒燈可使臥室溫馨、舒適。

2,臥室中的床位,不能脫離墻壁,至少有一邊要緊貼在墻,一般是床頭。

3,臥室中的床位,不應距離窗口太近,如是接近窗戶,應該使得窗口有兩排玻璃窗框,或是窗簾遮蓋。

4,床位的四周,切忌看到鏡子。

5,臥室的顏色,應接近當事人的五行所需顏色,如:白色為金、藍色為水、綠色為木、黃色為土、紅色為火。

6,床頭放置有利的方位,正東適合於補木,正西適合補金,正南適合補火,正北適合補水。

7,睡床不能對著屋門,如果正對著,可以加置屏風。

8,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漏。

9,有條件可以用紫微星盤,所處大限官祿宮化祿的方位,作為床頭,可以加強有利職場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