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怎麼減少錢財漏洞呢?!

每個人都希望能聚財,但還是有不少人會出現漏財現象。有些人是天生就有漏財命,但更多的是後天不重視對待遇上漏財格局。錢的溜走很多時候都是由出現了一個漏財的缺口開始的,那麼這個缺口在哪裡呢?我們說的缺口就是一個出口,因此從一扇門就能看出來你的錢財是從哪裡漏走的,無論是家居或是辦公場所,只要是你經常使用的居室,都是會引起漏財的原因。
因此,在此為大家分析講解,一扇門八個步驟分辨出你的錢財從哪溜走,有效地防止漏財。

方法/步驟

1第一步:

將房門打開,看看你門檻的高度,如果門檻過低,比如低於3.5厘米,那麼,往往你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財最容易從過低的門檻溜走。

2第二步:

將房門關上,用一張薄紙,比如宣紙,放在門縫邊上,看看紙張會不會動,如果紙張微微被風吹起,那麼,顯然你正財得來的錢財最容易從 門縫溜走。

3第三步:

測量門的長寬,通常來說,門的高度應該是單數,比如2、5米;門的寬度也最好是單數為宜。 否則、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你的錢財都容易從這扇門走。

4第四步:

看看門鎖,如果你的門鎖是屬於撞鎖,即門一關就鎖上。 那麼提醒你,很不幸,你偏財得來的錢財最容易從門鎖溜走。

5第五步:

看顏色,如果你的大門顏色是紅色、黑色、綠色等,或者你的大門與你自身的喜神顏色不吻合,那麼,你所有的錢財最容易此從門溜走。

6第六步:

看看你的大門是否對准他人的大門(別的住戶或者是別的辦公室),如果對準,那麼提醒你,你得來的錢財最容易從大門溜走。

7第七步:

看看你大門外是否堆有雜物,如果有,那麼,不用說,你聚財很困難,有了錢財也是很容易從你手中慢慢溜走、甚至倒欠虧空。

8第八步:

看看你家大門上是否還貼著過年時的年畫對聯或者諸如“福”字,甚至掛著符咒之類,如果這些東東已經陳舊破損,那麼你所有的錢財最容易此從門溜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