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的思考模式

紫微:全局思考,全局掌控,帝星本色。

天機:條件思考法,如果進展到A,怎樣做,如果進展到B怎樣做,乙木雖柔,順勢而為。

太陽:行動力法則:天道酬勤,果斷秒殺超越一切小目標。行動即收獲。

武曲:杠桿思考,在關鍵處使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是我生財之道。

天同:因果思考法: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世間雖險惡,不失純真本質。福星大福報。

廉貞:換位思考:了然於心,皆因站在別人的角度。雖是囚星,亦無時空之限。

天府:準備法則: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皆因準備充足加管理有方。

天陰:吸引力法則:壯大自己的力量,吸引目標,直到目標成為自己力量的一部分。

貪狼:發散思維:立足於目標,向欲望靠近,目的即欲望,欲望即目的。

巨門:概率思考法:哪個方向有大概率,就向哪里投入。暗星憑大概率取勝。

天相:流程思考法:渠成引水到,或水到渠成。天相陽水,渾然天成。

天梁:優勢思考法:保持自己量重要的優勢,永立於不敗之地。不失優勢,方為中流砥柱。

七殺:水平思考法:依托條件,出奇制勝,只為瞬間達到目標,無奇思如何能七殺?

破軍:結果導向法:先定目標,倒推出次目標,倒推出如何做。後浪推前浪,一浪高一浪。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