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客廳電器風水擺設小竅門

居家中的電器用品大部份都集中在客廳中,像電話、電視、音響等等。 在擺放電器時,一般人會註意到的是安全與輻射,例如將家用電器均應放在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不將太多電器放在臥室裡,避免將自己暴露在過多的輻射之中。

其實,在客廳風水中電器擺設的具體方位、電器之間擺放的位置搭配,除了關係到一個家庭的安全,更與家庭的財位風水有密切聯繫。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電視機、空調、冰箱以及各種季節性電器的風水擺設有什麼小竅門吧。

客廳電器風水擺設小竅門:電視機位置,要注意“風”與“水”。

(1)在風水的角度而言,風是電視位置的不可缺少的一個方面,風可以吹走電視周圍的濁氣,但也會把屋子裡的磁場弄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們要註意,電視最好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一般門口或者窗口比較適宜,再就是這方面更有利於電視散熱。

(2)再者就是水,這但貌似和電視扯不上關係,其實不然,電視是一個金性很強的東西,這裡就有了水的功效,水可以克金,所以最好將電視放的離水近一點,這樣可以排除電視的濁氣,電視不是一般東西,要將它妥善的安置在客廳一個適合的地方才好,所以我們要將電視放在通風而且有水的地方,才可以排除電視機所導致的風水上不和諧。

(3)、電視機不宜與大功率音箱或電風扇放在一起,否則音箱和電風扇將震動傳給電視機,容易將電視機顯像管燈絲震斷。 與沙發對面放置時,距離一般在2米左右,切忌距離太近,否則電視機在工作時迸發出的x射線,對人體會有傷害。 電視機旁不宜擺放花卉、盆景,一方面是因為潮氣對電視機有影響;另一方面,電視機的x射線輻射,會破壞植物的生長細胞正常分裂,導致花木日漸枯萎、死亡。

ojbROTBXpQ1bXYnsgD86jw

2、空調位置:風口與財位有關係客廳的空調出風口最忌就是對向財位,把家中的財運連同冷風不著痕蹟的一起帶走了,而家中的大門對角處就是明財位,因此,如果空調有直接面對明財位的狀況,不但洩財,而且也像徵人氣往外吹,家中不溫暖。

3、季節性電器位置:方便使用最有利季節性電器在北方家庭常見。 其性質與空調相當,但需要註意的是,這類季節性電器因使用時間不長應首先以方便使用為主,其次能便於收納擺放。

4、冰箱的擺放冰箱除應放在陰涼通風處外,還應遠離暖氣、爐竈等熱源,否則因散熱器周圍溫度上升,造成壓縮機啟動頻繁,不但耗電量增加,冰箱壽命也會縮短。

5、電唱機的擺放錄音機、電唱機如果沒有採取特殊減震措施,不要放在音箱上。 因為震動會傳導到唱頭和磁頭上,使放出的音質變差。 收錄機、磁帶嚴禁與變壓器、電​​動機及磁性揚聲器等強磁場相近放置,否則會受強磁場的作用而影響收錄性能或損壞原錄音信號,各種鐘錶也不要與收錄機、電視機、音響喇叭同放,因為在磁場作用下,會使表針及其他機件帶磁,造成鐘錶走時不準,甚至停走。

6、客廳電器的擺放註意事項(1)電視機與沙發對面擺放時,距離一般要超過兩米,切記距離捱的太近,否則電視機在工作時,發出的X射線,對人體會有傷害。

(2)電腦、電視等屬“火”的家電,平時都不宜和魚缸、水瓶等含水容器靠得太近,不僅水火相衝,對於其受潮、使用壽命都有不利影響。

(3)空調、風扇等調節空氣類電器就最忌諱擺放在人的背後和頭頂位置,尤其是腦後位置。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lflPcDdKA’]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