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5大對家運、事業運不利的風水禁忌

一、橫梁壓頂

裝修風水

橫梁壓頂,是家居風水的大忌,會對家人各方面運勢造成壓制。

正所謂“天塌下來高個子頂著”,作為家庭頂梁柱的男人,橫梁壓頂的危害對他們來說更大。尤其會影響到他們的工作事業,讓他們倍感壓抑,有才能也難以施展。

對橫梁壓頂的情形,王浩驊建議,最好在入住之前就用裝修手段予以化解。如果已經入住了,一定要避免將沙發、茶幾、桌椅、睡床等放置在橫梁之下;並采用相關的方法化解。

二、家居中西北缺角

裝修風水

家居中的方位,與家人形成對應關系。西北方為乾位,在家居方位與家人的對應關系中,對應家中的男主人。

現在的建築,不同於以往院落的方正,幾乎都存在缺角的情形。

如果家居中缺了西北方位,多主男主人沒地位、運勢不佳,尤其是工作事業運勢。

三、廁所位於家中的中心太極位

裝修風水

廁所是家中的汙穢之源,不潔、不吉的氣息充盈其間。

而家中的中心太極位,是家居風水中最重要的方位,對所有家人的運勢都至關重要。是絕對不能被壓制、被汙染的。

如果不巧廁所正好位於中心太極位,就意味著太極方位受到了汙穢氣息的汙染,將不吉之氣散布到了家中的各個方位,給家人運勢都帶來了不利影響,尤其是一家之主的男主人,受到的影響更大。

 

四、采光不好

裝修風水

采光不好的房子,陰氣比較重,陽氣不足。

男性屬陽,忙碌一天之後本應在家中恢複體力,補充能量;而陽氣不足的房子,在這點上有所欠缺。久而久之,男性的身體、心理健康方面會受到影響,從而影響其工作事業運勢。

五、屋頂高度不當

裝修風水

男人是家中的天,在家居風水中,屋頂風水和男主人的運勢緊密相關。

風水理論認為,屋頂天花應達到一定高度。這個高度,以身處其中無有不適之感為佳。太高的屋頂,容易讓人有渺小微弱之感,太低的屋頂,則有壓迫的感覺,會對主人運勢造成受壓制、不得重用的影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