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愛情不順遂? 臥室招桃花禁忌多

很多人為了招桃花,會在家中各個角落,放置不同的粉晶或是桃花束,但風水專家建議,攸關愛情運最關鍵的區域,其實是每天起居的臥房,在最為私密的臥房裡,如何吸引、儲蓄愛情能量,千萬不可以輕忽小覷!
匯集愛情運勢 放吉物祛穢氣
「只要搬走一些晦氣的對象,再買來一些運氣的東西,源源不斷的愛情能量就向你而來了!」從專業風水佈局的角度分析,床位應放在命局中的「喜用神」的生旺之位,這樣才能身心健康,如果希望有好男人追求自己,就要查出命局中喜用桃花五行位,來佈置床或安放有生機的綠葉植物。
最忌床位放置在命局中的「忌神位」,尤其不可放桃花劫或桃花煞的位置,兇桃花位更不能放空花瓶或裝有水的花瓶,兇桃花是破壞姻緣、感情、損害才智的凶星,嚴重則導致無姻緣,失戀等兇事,很容易招來已婚男子的騷擾,不得安寧。
清除陳舊雜物 忌諱尖角物品
為了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必須和過去劃清界限,所以,痛快一些,仍掉那些舊情書、情人送給你的禮物以及和逝去戀情相關的一切東西;此外,不要再對自己的單身生活戀戀不捨了,把如自畫像等代表著你單身的物品處理掉吧!單身女性把這樣的物品懸掛在房間裡,帶來的只是單身能量,絕對與真愛無緣邂逅。如果床頭上只有一個床頭櫃,而且其它所有的空間,都堆滿了女性的雜物,這又是單身者的大忌!因為既然你的單身生活過的這麼悠然自得的話,愛情能量又何必光顧你?
至於房間裡佈滿了諸如蕾絲、香水之類的女性物品,也會讓愛情運勢大受影響,而給人壓迫感的東西,如尖尖的、多角的或破舊的東西,也會給人不舒適的感受,比如看似小巧可愛的仙人掌,都是這類有害桃花運的禁忌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放在臥室裏。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GSz8xvK64′]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