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觀念篇

轉載 讓男人為你乖乖掏錢的女人命盤

命宮在巳亥,里面坐廉貞貪狼+文曲。

特色:媚功一流。

廉貪坐命的女生不但長的嫵媚動人,而且通常還會有天使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再加上神態上面都非常的撩人,而且講話的音色又非常的美,一打開嘴巴所講的話又是甜言蜜語,因此很難有男生可以抗拒的了她,再加上廉貪的女生很喜歡吃美食,穿名牌,她也很了解自己這方面的特質,因此她就可以針對這方面的特質發淋漓盡致,而男人為她付錢也不會心疼。

命宮在卯酉,里面坐到天機巨門+文曲。

特色:騙死人不償命。

天機、巨門和文曲的女生講起話來騙死人不償命,她不但口才很好,而且表情豐富,而且還有肢體語言,而且她非常會講故事,講出來的故事都非常的動人心弦、感人肺腑,讓男人聽了之後就會產生一種英雄感,認為自己如果不跳出來解救對方的話,簡直枉為男人,因此當男人在掏錢的時候會覺得有一種神聖的使命,也會認為是自己這一生最大的功德。

命宮在卯酉,里面坐到天同+文曲。

特色:哭功一流。

天同的女生非常感情豐富,很浪漫也很愛幻想,也非常愛哭,就像是水做的一樣,高興的時候也哭,感動的時候也哭,當然難過的時候更是嚎啕大哭,所以天同的女生很會用眼淚表達現在的一個心情,因此當男人看到這種楚楚動人可憐的樣子,心都軟了,就會讓男人產生一種想要保護甚至想要擁有她的英雄氣概,因此當男人為她掏錢的時候心中會有一種滿足感以及被對方需要的虛榮感。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