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時事探討~當國師好簡單!

最近選舉逼近,就會有這種看誰會當選的預測。不是貶抑綠黨的國師,而是如果這種用現實判斷就可以看的出來!那也不用多算,反正穿鑿附會就行!
這位國師他在上次大選時還說蔡英文會選上,結果還不是沒上….這次不用多算,也知道蔡英文會上!只能說國師都是人捧出來的….,名氣多過於實質內容吧!

【大選】張花冠拚連任 請綠營國師祭天

綠營國師翁三雄到張的總部護法祭天。王智勇攝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拼連任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在民雄成立競選總部,找來綠營國師翁三雄坐鎮總部主持祭天儀式,晚間她將在民雄國中舉行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包括蔡英文、蘇貞昌和賴清德等人都將出席,據了解,張花冠將宣誓由嘉義出發贏回台灣。

張花冠總部成立大會,立委陳明文、議長張明達等人都出席,國內風水名師翁三雄主持祭拜儀式,翁三雄要張花冠、陳明文親自獻茶、獻花後,還要二人拿著象徵「包中」的包子和肉粽一番祭拜,當翁三雄喊出「有拜有保祐,綠營全部高票當選」,氣氛high到達最高點。

翁三雄過去曾幫蔡英文看風水,因而被稱為綠營「國師」,他現身張花冠總部,立即成為大家談論焦點,不過翁三雄在張花冠總部成立大會後,立即快閃離開。(王智勇/嘉義報導)

張花冠聽到大師喊當選,舉右手指在臉頰點了一下,笑得開心。王智勇攝

拼連任的張花冠今早九時成立競選總部。王智勇攝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