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運勢

開工大吉,招好運攻略

正所謂「一年復始,萬象更新」,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希望能帶來好運或好預兆,選擇好的吉日吉時開工就特別重要!今年開工的吉日吉時有下列這些,大家不妨挑個適合自己的時間來開工迎春,接財神吧!

1. 國曆2月8日(農曆初四)那天是農曆丙子日,正沖生肖屬馬的,以吉時來論以早上9-11點或下午1-3點為佳
2. 國曆2月11日(農曆初七)那天是農曆己卯日,正沖生肖屬雞的, 以吉時來論以中午11-13點或下午1-3點為佳
3. 國曆2月14日(農曆初十)那天是農曆壬午日,正沖生肖屬老鼠的,以吉時來論以中午11-13點或下午1-3點為佳

上述的日子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和方位,選擇一天來做為開工納吉的好日子!另外開工拜拜的工序也是不可少, 拜拜時的第一次上香應由公司負責人或老闆來念疏文,負責人的香要五柱,其餘員工一柱即可,第二次上香再由第一線的主要部門上香,每次上香間隔3到5分鐘即可進行下一次上香,依此輪替,最後再向員工說吉祥話,然後放鞭炮及化金紙。

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當天開工迎財神,必做的事情有:
1. 開工當天最好把把公司內的電燈、電腦、全部電器用品開啟,形成業務繁忙一樣,討個好兆頭。當天拜拜後,主管或老闆可以發給員工們紅包討個吉利(不論金錢多少) ,紅包鴻運當頭。
2. 開工當天,最好能有生意進帳,或於當天存些金額入帳戶,取其開市大吉。
3. 開工拜拜當天的祭品,除了祭拜的金紙,三牲四果外,另可以準備發糕(喻意步步高陞) 、生菜(喻意生財有道) 、燒肉、雞及生果等供品。象徵工作得以步步高升之意。
4. 開工當天盡量不要遲到、生病或請假,因為一年的工作能否順遂,不少人會取決於開工當天是否順利。當天如果遲到、請假、生病有不吉的預兆!
5. 開工當天妝容和服飾很重要,不僅可以讓上司觀感佳,也能加強招攬業務,為自己帶來好人緣!當天不妨穿著服飾上搭配有紅色、黃色、橘色之外,女性可以粉色系彩妝為主,男性則是整潔搭配有金屬配件(如手錶、手環、戒指和項鍊)為佳,招攬好財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