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紫微斗數 觀念篇

生年忌坐十二宮意涵

命宮:執著、固執、操心、記恨、易自尋煩惱、六親緣薄。

兄弟:手足不得力、量入為出、精打細算,老闆兼夥計、責任加身、守成安定、私心、具勞碌條件。

夫妻:婚姻債、配偶固執、感情苦。

子女:為小孩操心、多搬家、離家在外時間多、親戚少助、合夥累人、晚運自珍重、閒事少理〈招誰惹誰?〉、守成難。

財帛:流汗錢、固定薪資、現金生意、薄利營生、具勞碌條件。

疾厄:不得閒、勞碌、不耐靜、具責任感、久病〈格局破〉。

遷移:驛馬出外、不善偽裝、率真、不圓融、正直憨厚、膽小、臨急成無頭蒼蠅〈自化忌尤顯〉矛盾亂象:不善〈喜〉迎逢、臨急應變失自我主張、一心二用易出差錯、善忘、少掉一根筋,但防少了智慧。、不發少年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少檢便宜〉、濟世憤俗〈格局差〉。

交友:惜情重義、不善守財、較難守成、不利選舉、少計較。

事業:上班安定、事必躬親、忙碌、老闆兼夥計、現金生意、薄利營生、具勞碌條件。

田宅:守成安定、精打細算,老闆兼夥計、家庭責任、白手成家、自立、較自私。

福德:耽於嗜好、捨得花用、偏執其性、操心〈女命〉。

父母:孝順〈欠親長債〉嘴不甜、喜怒形色、不善偽飾、口直心快、不討好、讀書須認真、婚後宜小家庭。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