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則篇, 紫微斗數 觀念篇

補述 「紫微貪狼」在「命宮」的男女為什麼稱做「桃花犯主」的命盤?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因為紫微星是帝王星,貪狼星是桃花星,所以擺在一起就變成桃花犯主」的論點之外,另一個從沒人去探導的原因是:情慾迴圈

「紫微貪狼」在「命宮」的人,不可諱言地,由於夫妻宮的特性,他們本性就很重視愛情,加上他們的「子女宮」是「太陽星」,其「桃花對象」或「自己的性趣度」就會有「太陽星」的特質,而「太陽星」有「主動、不隱藏、掌握、直接…」的特質,所以「紫微貪狼」的男女,除了愛情之外也很容易受到生理需求的挑戰!

接著,又會發現「符合他們命盤」的桃花對象或結婚對象的生理需求往往比他們低!

而「符合命盤」好比一種「平衡狀態」,達到「平衡狀態」時,他們才會覺得這段感情「好像比較安心、踏實」。

為什麼說「好像比較安心、踏實」,因為這種「平衡狀態」其實「內含不平衡的狀態」,看似穩定卻又不能滿足他們….所以他們有了男女朋友之後,也容易受到其他帥哥美女的誘惑….但即使他們遇到能滿足他們感情與生理需求的情場高手,卻也會讓他們「不太安心」(因為他們並非飢不擇食,而是喜歡自己控制「感情與床上的步調」,假如被對方控制,反而好像天天要拔河一般不能安心!)

因此,他們的感情世界存在不太穩定的迴圈,所以「紫微貪狼」在命宮的人被歸類為花心的命盤,其原因正是一種命盤造成的自然現象。但其實,他們會不會花心取決於他們遇到什麼對象!所以,要與「紫微貪狼」的人穩定交往的秘訣不在於您有多帥氣或多賢慧,而是要:主動滿足他(她)們生理需求的樂趣,但不要讓他(她)失去掌握的樂趣,那麼您就會「讓他(她)們有駕馭的滿足感又能抓住他(她)的心」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